奇美代工疑用餿油 日拉麵王一風堂餃子「預防性下架」

▲一風堂餃子預防性下架 拉麵不影響。(圖/翻攝自一風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冠軍拉麵一風堂,是否也被餿油風暴掃到了?因為一風堂日前貼出公告,將暫停販售餃子,還出示油品的食品檢驗書,希望消費者安心。疑似是因為有使用到奇美代工的餃子,所以店家先預防性下架。民眾說,連食安把關最嚴格的日本品牌,怎麼現在都無法讓人安心了。

「一風堂」是拉麵迷一定要朝聖的冠軍拉麵王,但在5日奇美爆出染餿後,店家突然貼出公告表示「店內所使用的食材、油品皆附有檢驗合格證明,目前餃子暫時停止販售,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一風堂主打拉麵,但店內販售的煎餃也不乏支持者,疑似是因為使用到奇美以劣質油品代工的的餃子,所以一風堂「預防性」先將餃子下架,同時出示使用油品的食品檢驗證明,希望民眾吃的安心。

強冠餿水油事件就好像滾雪球一般,越來越多家業者被爆出使用劣質油,像連日本國外來的品牌都有了,民眾表示「日本把關應更嚴格才對」更說「日本以品質為著稱啊,那如果連日本品牌都這樣子的話,會讓人覺得很不安心」。即使有冠軍寶座加持,一風堂仍得接受目前這一關考驗,餿油風暴爆不完,結果還沒出來前,業者人人自危,消費者人心惶惶,大家都不好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