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屏環保局未果!老農蒐證2年抓餿油 網友讚台灣良心

▲無名英雄花了2年時間,破獲台灣最大黑心油案,網友表示看到台灣的正義!(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破獲全台餿水油案屏東縣的老農,花費2年時間自行蒐證,向屏東縣政府5次檢舉都沒結果,憤而跨區向台中警方檢舉郭烈成地下工廠,14日在媒體曝光後,為避風頭在接受記者訪問完就關機。網友得知後都表示,縣政府太懈怠,老伯的正義救了台灣;還有網友深怕老農遭報復,要求警察一定要保護這個台灣人的救星!

這名檢舉郭烈成地下工廠的「老農」,今天大門深鎖,附近居民都表示不知道是誰向警方檢舉。相較於4日事件剛爆發至今日,村民似乎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也開始自我保護。

▲無名英雄拍攝上千張照片,跨區向台中警方檢舉郭裂成,網友表示屏東縣政府根本無能!(圖/《東森新聞》提供)

「老農」表示,郭烈成的餿水油飄惡臭,污染到附近農田,他和村民都與郭烈成溝通過,但受到威脅不准洩密。從民國100年到102年向屏東縣環保局檢舉過5次,但都沒有結果,朋友建議他自行蒐證,於是他蒐證了2年,拍了上千張照片,最後交給台中警方,破獲這起台灣最大的「餿」事。

「老農」的正義之舉在新聞曝光後,不少雲友都留言表示非常擔心「老農」的安危。有網友表示,屏東縣政府根本有問題!面對5次稽查都查不出結果,應該下台以示負責;也有人說,「老農」的正義救了台灣,一個人的力量比全屏東縣政府有用;有人則表示,這是台灣人的良心,我們一定要捍衛老農的安危,不能讓他安全受到危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