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蔬菜湯染餿!王品曼咖啡:持發票換大杯飲料1杯

▲王品集團旗下的輕食品牌「曼咖啡」也染餿,業者表示消費者在一定期限內,可持發票換1杯大杯飲料。(圖/資料照/記者陳姿吟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餿水油風暴連王品也躲不過!旗下曼咖啡的「番茄蔬菜湯」被爆出使用全統清芳油,王品集團稍早發出聲明指出,6日已要求原料商魔術食品公司立即更換新認證油品,對於今年7月28日至9月6日間點選主廚私房套餐的顧客表示歉意,9月14日至28日間,民眾持消費發票,將招待大杯飲料1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冠下游廠商魔術食品公司主動向新北市衛生局通報,表示其提供給沃客牛排餐廳、山崎麵包店,及王品旗下曼咖啡的番茄湯包和醬料包,是使用有問題的「全統清芳油」製作,在餿水油事件爆發後,已在5日及11日兩度預防性下架,並將庫存的12桶清芳油退回強冠,改用其他油品。

而因為番茄蔬菜湯捲入餿油風暴的曼咖啡也在13日發出聲明,表示自始以來皆嚴格篩選物料檢驗合格之供應商,此次涉入餿油風波,深感遺憾,對於今年7月28日至9月6日點選218元主廚私房套餐的顧客也表達歉意,於9月14日至9月28日期間,民眾只要持消費發票,將招待1杯大杯飲料。

曼咖啡聲明全文如下:

1. 魔術食品公司第一時間向衛生署呈報並通知下游廠商預防性下架。且經曼咖啡內部自主清查,發現委由魔術食品公司所供應之蕃茄蔬菜湯,成分內含有食安疑慮之油品,於9月6日立即責請魔術食品進行更換為新認證油品。

2. 清查曼咖啡供應餐點當中,蕃茄蔬菜湯為今年7月28日新推出的套餐湯品,曼咖啡已於9月6日自主更換成新認證油品,請消費者安心享用。

3. 曼咖啡自始以來,皆嚴格篩選物料檢驗合格之供應商,務求餐點符合國家食品衛生安全標準。此次涉入風波,曼咖啡除深感遺憾,未來亦將持續依循相關法規,堅守消費者食安防線。

4. 為對今年7月28日至9月6日點選218元主廚私房套餐顧客表達曼咖啡歉意,於今年9月14日至9月28日期間,持消費218元主廚私房套餐之發票,將招待大杯飲品乙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