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早點」也染餿!老闆哽咽:這個油不是GMP認證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也……

▲開業26年的老字號連鎖早餐店「阿根早點」也被捲入餿油風暴。

東森記者陳稚暉、蔡林翰/台中報導

餿油風暴再延燒!在台中開業26年的阿根早餐店自今年3月起,向強冠購買68桶特製豬油,到9月餿油事件爆發,已經用掉58桶。業者表示,從5日起就改用其他合格油品,剩下的餿水豬油也退回上游廠商,但是一直以來只用政府GMP認證的油品,沒想到還是中標,「無語問蒼天啦!」

開業26年,招牌蛋餅也煎了26年,台中老字號阿根早餐店全台共有54家分店,光台中就有17家,美村路總店卻被衛生局發現,從3月至9月向強冠公司購買68桶16公斤裝的特製豬油,已經用到剩下10桶,這次捲入餿水豬油劫難,老闆洪樹根難過地哽咽說:「這個油不是政府GMP認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早餐店老闆哽咽接受媒體訪問,直說很痛心也很無奈。

知名早餐店也「染餿」,顧客略為減少,但也有民眾一早就上門向老闆加油打氣,店裡電話也不斷響起,全是打來鼓勵加油的民眾,還有消費者從小吃到大,祖孫三代都是阿根早餐店的老主顧,讓老闆感動地直說謝謝。

今年50歲的阿根早餐店老闆洪樹根國中2年級罹患小兒麻痺,曾經開過紅茶店,卻欠下百萬債務,之後投入早餐店事業,研發超過50種口味脆皮蛋餅,好不容易事業有成,竟爆發使用的GMP油品有問題。洪樹根表示,店裡一向堅持使用GMP認證產品,沒想到還是中標,「很痛心、很無奈,也很無助,我們也是要給廣大消費者一個交代,那……無語問蒼天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