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調解滋事?便衣警信義區夜店門口遭圍毆死亡

▲鑑識組到場進行調查。(圖/記者許依柔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在休假的信義分局薛姓偵查佐14日凌晨1時多,在信義區松壽路ATT 4 FUN的夜店樓下門口,遭10幾位不明人士圍毆,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不治。根據最新消息,薛警疑似前往處理民眾滋事,卻慘遭圍毆致死。由於一群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毆警,下手兇殘,警方已全力循線緝兇。

記者凌晨4點多到場發現,事發後,因店家緊急疏散,現場一些夜店客人還在門口等領自己的物品。雖然警方目前不對外發言,但根據現場多位目擊者表示,這名遭毆信義分局薛姓偵查佐,準備要上樓時,突然被數十人拉出來狂打,下手相當重,現場民眾也無法上前阻止。

目擊者說,這些人打累了,還換人繼續打,直到員警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才一哄而散。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傷患疑似已無呼吸心跳,將命危的員警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搶救。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凌晨4時許致電信義分局及信義偵察隊,均證實凌晨1時許確實在ATT 4 FUN有發生打架事件,其餘細節警方不願多談。記者直接到分局了解,警方僅表示目前偵一隊在開會,會統一再對外召開記者會說明,其他不願再多說。是否真如現場多位目擊者指稱,因夜店口角惹出事端,警方也在著手調查中。

根據最新消息,薛姓員警疑似是在休假時,便衣獨自前往調解店內糾紛,沒想到卻被50幾名黑衣人持棍棒刀械毆打,路旁民眾及夜電圍事阻止不了。薛警遭重毆,嘴上還遭插一把刀,送醫搶救不治。由於事關重大,警方全力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兇。

除了ATT 4 FUN樓下發生圍毆事件外,NEO19晚間也傳出爭執事件,情況較輕微,無民眾受傷。

【9月14日上午6點30分編按:】最新消息,警員疑前往夜店調解滋事,傷重不治,警方正全力追查事發原因及行兇黑衣人下落。

▼信義商圈夜店門口凌晨驚傳鬥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