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心情差 新北「爆走男」縱火、點瓦斯、砍人連三犯

▲新北市蘆洲一名50多歲林姓男子因心情不好,竟然先後縱火、點瓦斯、砍人。(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郭奕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50多歲林姓男子因心情不好,竟在13日凌晨12點左右先到信義路縱火,隨後入侵復興路2樓的一間小教會,還被民眾發現他想開瓦斯點火。警消到場時他又從陽台逃逸,隨即到民權路上想要搶奪一輛轎車並和車主發生扭打,過程中嫌犯還將車主砍傷。男子被警逮捕後還一度想反抗,最後還是被壓制在擔架上,送上救護車。

50多歲林男13日凌晨12點30分左右,在新北市蘆洲信義路上縱火,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時男子已經逃走,之後近2點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聞到濃濃瓦斯味,才發現林嫌跑到附近復興路上,闖進位在民宅2樓的小教會裡,且手上還拿著16公斤的瓦斯桶。警消趕到現場,男子又從教會後陽台逃逸,持刀想要搶奪民權路上的一輛自小客車

30多歲簡姓車主看見林嫌想要搶車,雙方發生一陣扭打。由於林嫌只有受到輕傷,就醫後被警方押回警局,林嫌事發後感到愧疚,只因自己心情不好,半夜大鬧一場,不但讓當地民眾陷入恐慌,也讓蘆洲員警疲於奔命,最後也被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