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犁記無限期停業 退貨金額破1500萬元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洪楷旻、SNG/台北報導

台北犁記餅店捲入餿水油風暴,原訂停業3天,提供顧客退貨,不過店家卻又突然宣布,將無限期停業,等處理完一切退貨,把產品銷毀,才會再恢復營業,只是這樣一來,停業損失加上龐大的退貨,百年老店恐怕無法再支撐下去。

長長隊伍從店外排進店內繞了一大圈,但全不是要買餅,而是要來退餅。許多民眾拿著盒子裝著小月餅,但不是出問題的芝麻肉餅,還是照樣來退貨。不過,有的顧客拿的發票是去年的,有的拿來吃剩下的餅,有的甚至只拿盒子就來退,所以店員得一一核對,連退3天都還沒退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表訂停業3天的犁記,結果今天(11日)貨架上還是空空如也,月餅、鳳梨酥全都不見了,店家突然宣布暫時無限期停業,這下損失難以估計,累積前3天已經退貨1500萬元。不過,仔細比對,卻發現只有一張發票是出問題的芝麻肉餅,另外也出現拿發票退、拿月餅退的重複退款現象。

犁記員工上上下下不再對外發言,只強調不營業,要專心處理退貨,等全部產品銷毀,才重新上架,讓顧客重拾信心。只是再這樣下去,老店能不能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