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犁記女店員含淚吞餅 民眾送花打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何必難為店員呢?

▲民送花打氣,台北犁記店員滿心感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犁記捲入餿水油風波退貨第3天,店員比起前兩天態度更為軟化,9日有消費者怒摔餅,店員含淚吃餅,今天附近民眾看不過去,帶著花束替店員加油打氣。面對消費者怒氣,店家雖然無奈,但也全往肚裡吞,還更改退費規則,只要帶餅來就退剩下餅的全額,不過仍有民眾不滿,餅吃光了剩下空盒子卻不能退錢。

台北犁記芝麻肉餅使用強冠公司油品,捲入油品食安風暴,老闆娘張婉玲宣布暫停營業3天專心處理退貨事宜;除此3天外,想退貨的民眾可於10月8日前,持發票及貨品到台北犁記門市部辦理,除了芝麻肉餅可全額退費外,其餘產品須憑發票和餅才能全退,否則僅退半額,引發民眾不滿,爆發多次口角衝突。犁記為挽回商譽及減少糾紛,9日傍晚改從寬認定退貨標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退貨第3天,顧客仍從門口排到店門外,不過退費人潮中出現不一樣的身影,有民眾帶著束到店裡為員工加油打氣,並稱讚她們很敬業,女店員感動連聲說「謝謝!」

▼ 退貨民眾飆罵,台北犁記女店員委屈發怒火:一毛都不退!

店員情緒會這麼激動,全是因為前一天消費者在店門口憤怒摔餅,還對無辜的店員狂罵,店員含淚吃餅道歉,回想這些過程讓她們相當無奈,一名店員表示,「(吞餅)因為我們很委屈,那個客人的無理取鬧,不是因為我們不想吃我們的餅,我們的餅很好吃。」

女店員站出來支持自家的餅,面對退費潮,她們站在工作崗位只能彎腰再彎腰,不過還是有消費者不滿退費規則,帶著吃剩的餅要求退全額,一名民眾聲稱從桃園趕到這裡,店員無奈地說,「好啦!那都退給她。」

兩盒餅吃到剩一半,面對抱怨的客人,店員只好退了全額;不過,沒帶發票只帶空盒,餅吃到一個都不剩的可不能退錢,這名民眾說,「那你沒錢退還給我,還是半價什麼東西都沒有,叫我空盒子回收給他,這樣就不合理了。」

民眾拿著空盒來想退費卻又氣沖沖地離開,業者訂出退費規則,仍有民眾一物兩退,芝麻肉餅以外的產品也跟著被退光光,根據業者統計,兩天退費下來金額高達800萬元,但出問題的芝麻肉餅卻只佔了300萬元,損失慘重,原本預計停業3天處理退費,但看看這人潮,想在11日重新開工,恐怕還得再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