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挺台北犁記!老顧客:中秋買6萬多,我一毛不退

▲台北犁記老顧客送上鮮花打氣。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洪楷旻、SNG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犁記在這次餿水油風暴損失慘重,員工辦理退款時,面對滿腹怨氣的消費者受到不少委屈,但仍有老顧客心疼犁記員工,特別送花力挺,還有人說在中秋節買了6萬多元,但不會上門退錢。

接下盆花,老闆娘好感動,一旁的員工情緒更激動,以掌聲表示感謝,老顧客也提醒犁記員工要撐下去,而店門外也出現一個個花籃,連前立委、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專程送花力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林先生表示,「在中秋節買了6萬多元,但是我們一毛錢都不退,因為我覺得,做為一個消費者要有個認知,要尊重這些在經營良心企業的人。」老顧客親自上門表達支持,過去買餅現在送花,因為前幾天有民眾在店門口憤怒摔餅,還對無辜的店員狂罵,店員含淚吃餅,看到電視畫面讓他們好無奈。

一名店員說,「(吞餅)因為我們很委屈,那個客人的無理取鬧,不是因為我們不想吃,我們的餅我們的餅很好吃。」店員站出來支持自家的餅,面對退費潮,他們只能彎腰再彎腰,含淚吞餅的店員照常站在第一線,除了耐心解說還特別叮嚀,「拜託您了,謝謝(民眾:我們是老主顧)。」

不過還是有消費者不滿退費規則,帶著吃剩的餅要求退全額,「我從桃園趕到這邊(店員:好啦,那都退給她)。」過去開門營業笑臉招呼買餅的客人,如今必須低調、耐心應對滿腹怨氣的消費者,店員儘管受氣,也只能打起精神撐過風暴,有再多委屈只能吞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