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老翁氣少年不讓座「起爭議」 怒甩4耳光後倒地猝死

▲老翁氣少年不讓座,打少年4個耳光後倒地猝死。(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新/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鄭州市一位老翁9日下午搭乘公車時,要求一名少年讓座,但少年不願意,雙方發生爭吵辱罵,老翁怒火攻心下甩了對方4個耳光。少年沒有還手,公車到站後也立刻起身下車,不料情緒激動的老翁卻突然倒地猝死。

據大陸《人民網》報導,目擊者聲稱,老翁上車後,隨即要求坐在後車門後的少年讓座,但年輕人不願讓,雙方發生激烈爭吵,老翁還怒甩了對方4個耳光,少年憤怒地看著對方,但沒有還手,直到司機出面制止,雙方才停止爭吵。少年下車後,老人卻沒有下車也沒有坐下,依然情緒激動的站在原地,隨後竟就突然倒地不起,司機見狀趕緊報警,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死者家屬表示,老翁患有心臟疾病,情緒不能過度激動,對於老翁意外猝死相當不能接受,目前事件仍待警方詳細調查。其實因讓座而產生的爭吵事件國內也時有所聞,除了少部分不願讓座的人,大部分的民眾都是很願意讓座給需要的人,但想要求別人讓位,可禮貌地跟對方好好溝通,沒想到這回弄得雙方都不愉快,使得讓座的爭議成為一樁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