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最美男模」綺麗人生將拍紀錄片 Kickstarter集資

▲超模佩伊奇以雌雄莫辨的氣質聞名,並已從男人變性為女人,正透過「Kickstarter」網站集資,拍攝紀錄片。(圖/翻攝自Kickstarter網站「Andrej(a)-The Documentary」頁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模安德烈.佩伊奇(Andreja Pejic)的紀錄片《Andrej(a)》正在拍攝中。導演艾瑞克.米萊特(Eric Miclette)正透過「Kickstarter」網站集資,要籌募20萬美元(約台幣60萬元)以完成拍攝,向世人講述這位23歲「最美男模」從塞爾維亞難民營走上國際伸展台、並突然宣布變性成女人的故事。

佩伊奇以雌雄同體的男模出道,既可以走男裝的秀,亦可以走女裝的秀,被人們稱為「最美男模」;傳說他17歲於麥當勞工作時被星探發掘,亦有一說他在墨爾本中學的游泳池被發現,星探當時就被他性別模糊的特質深深吸引。但佩伊奇已在今年7月突然宣布做了變性手術,成為一個完全的女人,未來不再走男裝秀。

米萊特兩年前開始拍攝《Andrej(a)》,將演出佩伊奇在塞爾維亞難民營的童年,以及他在模特兒生涯起飛後,對於陷入性別焦慮所做的奮鬥。

佩伊奇自己在Kickstarter網站的項目專頁表示,「我希望透過影片分享我的人性、痛苦、眼淚、歡笑、喜悅以及奮鬥。影片將會揭示,作為一個變性的人,人生對於她是何意義。」她還說,「我始終相信,人與人之間的差異不應該被一刀切,我只是單純想創造一種東西,作為我的社群與世界上其他人之間的橋樑。

根據《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拍攝團隊將再拍6個月,讓影片成為一部「可以給數百萬並非以真實身分活著之人勇氣」的作品。募款活動將在Kickstarter網站進行到10月10日,至台灣時間10日中午已募得2萬2478美元。

Kickstarter網站2009年成立於美國紐約,透過網路讓人們進行公眾集資,實現自己的創意計畫。計畫可以是電影、音樂、舞台劇、漫畫、新聞、遊戲、食物。但Kickstarter規定,計畫不能是營利的,資助者只能獲得實物或形式上的獎勵,譬如一本寫著感謝的筆記、客製的T恤、與創作者共進晚餐、第一個體驗新產品等等。

▼紀錄片《Andrej(a)》在《Kickstarter》網站上的宣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