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女學生「PS」完美假期 沒人知道照片是假的!

▲荷蘭有位女學生為了測試臉書上照片是否都是真的,PS出到東南亞玩五週的假象。(圖/翻攝自Bust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的照片全都是真的嗎?荷蘭有一名25歲的學生Zilla Van den Born為了要測試這點,就在臉書上表示要到東南亞遊玩五週,接著就開始PS所有照片,定時在臉書上分享,而居然沒有人看穿她的謊言!

住在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Van den Born構思了這樣的「PS」計畫當作她的學分之一,她認為大家都知道照片上的模特兒是經過修圖而來,但其實我們的人生有絕大部分也是經過修飾而產生的。所以她決定在臉書上實施一個「PS」的旅遊計畫,來證明如果我們只在乎表面的話,現實是多麼容易被矇騙

▲Van den Born用PS完美製造出國遊玩的假象。(圖/翻攝自Bustle,上二皆同)

於是她著手開始PS所有的圖片,包括在游泳池中潛水、跟當地朋友的合照,甚至在房間架起了小型的布景來跟家人視訊,所有人都信以為真,沒有人懷疑照片的真假,最後她將過程錄製成影片,引發廣大迴響。

當「度假」結束後,她跟所有人解釋其實這只是一項實驗的時,有人覺得驚訝、覺得不可置信,甚至有人非常憤怒,她說她可以理解大家為什麼會這樣反應,但她認為這項實驗非常值得,因為大家會開始學會不要只看到表面,而去探討事實的真相。

▼影片取自Bustl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