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緊急下架回收3款泡麵 網友哭:都吃了那麼多了

▲維力3泡麵中獎!餿水油做調味包。(圖/取自維力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餿水油流向燒到泡麵醬包,維力公司生產的「一度贊蒜香雞汁排骨」、「媽媽麵家傳排骨麵」及「手打麵雞汁排骨湯麵」3款產品。6日晚間維力公司趕緊發聲明,從未採購強冠的全統香豬油,而是向美廚公司買來的肉燥油料作調味油包,即起展開下架回收。

彰化縣衛生局調查,維力6月向美廚公司進貨1224公斤的肉燥油料,製成調味油包,目前已確定的3款中鏢泡麵油包,包括「一度贊蒜香雞汁排骨」、「媽媽麵家傳排骨麵」、「手打麵雞汁排骨湯麵」3項,都使用問題油,詳細的銷售數量、生產時間,衛生局人員截至晚上10點為止,仍在維力工廠清點數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力公司晚間也發新聞稿說明,從沒採購強冠的全統香豬油,是曾向美廚購買肉燥油料,製成調味油包,也展開下架回收作業。

網友看到熟悉的泡麵中鏢,也忍不住直呼「台灣還有什麼能吃?」,有人說「還好維力炸醬麵沒中鏢,不然我怎麼活」、「我們中的是餿水油,他們卻是(賺)黑心錢!」,還有網友反諷說「沒差啦......都吃了那麼多了......起雲劑、毒澱粉、黑心油、不良湯底、政府在幫人民增加抗體.....讚啦。」

另外,工業局認為,強冠12項獲GMP認證的產品並未使用劣質豬油「全統香豬油」,但因已傷害食品GMP認證體系的公信力,5日取消其12項認證。

只是強冠事發前能獲得那麼多GMP認證,使一些業者產生信任感,進而採購「中鏢」,現在也讓民眾對這些國家認證產生疑慮,擔心這些標章會不會沒那麼可靠,不知政府能否好好把關,讓大家吃得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