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成」撞名毀商譽! 總經理吳官德:絕對沒用餿水油

▲餿水油中標廠商名單的「順成企業」並非「順成蛋糕」。(圖/翻攝自順成蛋糕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餿水油風暴越滾越大,衛福部食藥署公布235家「中標」廠商,知名業者紛紛將問題產品下架,但也有其他「撞名」品牌也受到牽連,順成西點麵包有限公司(順成蛋糕)5日發出聲明稿表示,公布名單中的「順成企業」並非「順成蛋糕」,也未使用強冠「全統香豬油」,希望媒體不要再誤導消費者。

順成蛋糕總經理吳官德表示,自家的烘焙系列產品一直都受到嚴格品質控管,尤其在原物料的採購上更加謹慎,所以多年來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沒想到日前新聞報導中,235家餿水油中標廠商的屏東縣「順成企業」,卻造成民眾對「順成蛋糕」品質的疑慮,近期也已接獲無數通民眾的確認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吳官德強調,衛福部公布廠商名單中的「順成企業」,並非「順成蛋糕」,自家產品絕對沒有使用強冠「全統香豬油」,因此為了維護「順成蛋糕」良好商譽,希望媒體在報導廠商名單時加註「屏東縣順成企業」,以免再次誤導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