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用油鹽竟說無證據傷身 宅神譙葉明功:機掰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餿水油風暴席捲全台,造成民眾人心惶惶,但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卻仍將此次食安燈號定為「綠燈」,署長葉明功甚至表示,目前還無證據顯示問題油品對人體有危害。「宅神」朱學恒6日就在臉書痛批,怎麼不全家大小喝2天,「機掰咧」!

葉明功去年上任食藥署長一職時,曾自爆家中已10年沒用油、醬油、鹽巴等人工調味料,就連自己在外吃飯,回家後老婆還會準備一盤水煮青菜。如此重視健康的他,昨天卻說還沒有證據顯示,誤食會產生癌症等疾病;當媒體詢問食安燈號為何?葉僅判定為「指標示不符或不明、無礙健康」的綠燈。

葉明功此話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抨擊,大罵「改名食糞署好了,吃屎也不會致癌」、「請食藥署每天吃餿水油做示範,感謝」。朱學恒今天在臉書PO文質疑,署長家裡已經10年沒用油沒用鹽了,「你他媽的當然覺得沒問題啊!覺得沒辦法證明地溝油傷身,你怎麼不全家大小喝2天試試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獨有偶,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今天也召開記者會,抨擊官員不要那麼武斷就說,不會致癌沒有問題,其實許多危害不是立即看得到的。張質疑,食藥署把食安燈號定為綠燈,根本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只為了安撫人心就粉飾太平,質疑根本是在替業者護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