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油流入台東夜市 知名羊肉爐店也中標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地溝油事件延燒知名品牌,你的看法是?!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9-05 00:00:00 起 總計 票。

▲餿水油製程簡陋,恐含黃麴毒素、重金屬。(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東報導

油安風暴一年內再次席捲台灣,台東傳出幾間知名羊肉爐店也中標。台東衛生局人員下午2點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目前局內人員還在清查,等待主管回來之後才能得知使用「全統香豬油」店家名稱。

台東縣衛生局5日追查餿水油流向,台東縣衛生局上午追查兩家業者,查扣20幾桶全統香豬油;業者表示,購買香豬油的主要業者是夜市的攤販,主要用來炒麵和炒米粉;以及台東幾家知名的羊肉爐店也是用全統香豬油炒羊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衛局表示,4日已清查學校,沒有學校使用餿水油。台東6家雜貨供應商進貨全統香豬油,台東縣衛生局前往稽查,查扣尚未出貨的餿水油,且追查流向。

▼餿水油回收「過濾除臭」就裝桶,下肚恐癌。(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