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男友被黑道小王敲詐 如法炮製噱宅男「讓渡費」

▲女大生魯米家境富裕,卻不學好去當酒店小姐,劈腿黑道害男友被敲詐,男友又異想天開地與黑道合作去敲詐小王二號。(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竹聯幫成員何姓男子綽號「山豬」,4月間在酒店結識兼差陪酒的女大生「魯米」,被她的林姓男友找上門談判,他提出支付「讓渡費」的條件,得手10多萬元。後來魯米又在6月間與羅姓網友交往,林男覺得可以炮製山豬的手法詐財,於是找上何男,聯手脅迫羅簽下14萬元本票,遭到逮捕,被依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20歲的魯米來自中部望族,家境富裕,家人為了讓她好好念書,還特地在台北買房置產給她,沒想到她偏不學好,完全不缺錢卻跑去中山區兼差當酒店小姐,背著25歲、擔任廚師的林姓男友,與33歲的山豬勾搭。

懾於威脅的林男在支付「讓渡費」後,又發現女友劈腿19歲羅姓網友,居然異想天開地找上山豬合作,在文山區速食店聯手恐嚇羅男,稱若不付讓渡費的話,就去魯米學校公布她的裸照,讓護「女友」心切的羅簽下本票。

警方接獲報案後,先於2日晚間將林男逮捕,復於3日晚間逮捕躲到台南市大同路天上聖母宮的山豬,訊後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妨害秘密及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