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gay搬入新家第2天 遭男室友發狂攻擊鎚子嵌入頭骨

▲▼受害的亨特利年僅18歲,平常都化妝、穿女裝。(圖/翻攝自《Kent 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8歲男子亨特利(Connor Huntley)是同性戀,平常都化妝、穿女裝,他在搬入新家的第二天,就因不明原因受到21歲男室友威廉斯(Joseph Williams)的瘋狂攻擊,凶器鎚子甚至嵌入他的頭骨。全案目前正由法庭審理中。

根據《Kent Online》報導,亨特利去年5月27日搬到肯特郡馬蓋特(Margate)的兩房公寓,與室友威廉斯初次認識。

審理此案的陪審團指出,威廉斯在亨特利搬來那天去探訪女朋友,隔日清晨回到住處,先發給女友一條簡訊說與她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在40分鐘後又奇怪地發給她一連串說「救命」的簡訊;到10時30分,他跟女朋友說新室友睡了,不久後竟然打電話報案,稱自己用鎚子殺了室友,當被問到有什麼理由這樣做時,他只回答「我心理健康忽然惡化。」

檢方表示,「去年5月28日早上,被告趁亨特利睡著時,用鎚子襲擊他,至少在他頭上打了兩下。」「鎚子穿透了他的頭骨,嵌進他的頭顱。」威廉斯在接受警方訊問時沒多說什麼,但後來卻宣稱他有憂鬱症,沒有謀殺或傷害的意圖。庭審目前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