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最大應召站遭破獲 浙江藝大舞蹈系女生一次1.2萬

▲浙江藝術大學舞蹈系女生「彩蝶」騙父母說到北京受訓,卻二度來台賣淫,因為氣質出眾,價碼高達1萬2000元。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移民署3日在三重破獲雙北最大應召站,一共逮捕主嫌「小東」等24人。其中12名中國大陸籍應召女子皆以醫美健檢的名義來台,她們一下飛機先到醫院量個體重,隨後就由馬伕載走賣淫,包括20歲的大學在學生「彩蝶」,以及酷似范冰冰的「小雪」,都是該應召站紅牌。

據了解,況性女子「彩蝶」是浙江藝術大學舞蹈系二年級學生,騙父母說到北京參加演藝訓練,實際上卻是在6月時來台賣淫,8月第二度來台,價碼從起初的8000元漲到現在的1萬2000元;「小雪」更開價高達1萬5000元,一樣生意火爆,短短14天已接客110人。雖然應召站抽成比率高達75%,小姐每次賣淫所得僅約2000元,但她們只要每天接客10人,周薪仍可達14萬元。

被逮捕的24嫌訊後將依違反人口販運防治法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大陸籍女子則將擇日遣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