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圖謊救狗 正妹徐瑄:無意騙錢,原諒我幼稚行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挨罵了喔。

▲正妹盜圖謊救狗,臉書詐8千元愛心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3歲女子徐瑄在臉書PO文說自己撿到1隻白色貴賓狗,這隻狗肺積水得開刀,需要大筆費用。文章經過轉發,不少愛狗人士慷慨解囊,累積捐贈了8000元,沒想到被一名網友踢爆,徐瑄的照片根本是大陸新聞網站截圖,怒批這根本是詐欺。徐瑄發現事情曝光,也趕緊道歉退回捐款,但已讓愛狗人士氣炸了。

臉書照片中,小狗全身是傷,背部還有多處縫合,PO出照片的徐瑄說,這隻狗是她在路邊撿到的,因為飼主男友不喜歡,將牠拋棄,聽起來是愛狗故事,沒想到最後變成「詐騙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露餡!徐瑄:確實用假圖,無意騙錢。

細看徐瑄PO文內容,她寫下撿到狗時,主人遲遲沒有出現,狗狗肺積水需要經費,附註寫下「我經費不足,已經花了六千元」,有愛狗人士慷慨解囊,總共募得8000元,卻沒想到照片露餡了,原來有網友發現,徐瑄這組圖片根本是大陸新聞網頁截圖,被詐騙網友PO文大罵「真詐財、假救狗」,還痛批「可惡至極」。

PO文的徐瑄今年23歲,長相姣好的她喜歡對著鏡頭自拍,展現滿滿自信,現在卻因為詐騙事件低聲下氣,她一連串在臉書PO文道歉,先澄清照片是假的,一開始也沒說要捐款,而是因為有人要捐款才會給帳號,但顯然愛狗人士不接受。

事後徐瑄更寫下「對不起愛狗人士和打算募款的人,無心要詐欺,事情爆發前就把錢全部退回,我也並沒有私下募款」,強調自己之所以這樣做,「並不是因為我想紅,罵我也好,說我廢物也好,我都認了,只希望大家原諒我幼稚的行為。」

儘管她事後不斷道歉,還表明會捐錢給動物團體,但對愛狗人士來說,欺騙行為難接受,有律師更表示,徐瑄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詐欺罪,可處5年以下徒刑,現在就看徐瑄的道歉,愛狗人士接不接受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