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拆贓車被逮山區跑1小時累趴 軟腿哥求警:拜託揹我

▲張男與警方在山上跑了1個小時,最後因體力不支累癱。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拜託,背我!」張姓男子3日在苗栗縣頭份鎮山區偷車時,正好被警方撞見,雙方展開一場「山間越野賽跑」,36歲的張男不敵50歲頭份警分局員警彭維棟的體力,1小時後放棄繼續逃跑,要下山時還因「腿軟」要求警方揹他,讓員警哭笑不得。

頭份警分局偵查隊刑警3日上午上山查案,卻「不小心」撞見張男與另一名同夥正在拆解贓車,立即上前表明身分。但張男因毒品案遭通緝,見警方攔查馬上拔腿往山上狂奔,甚至在2公尺高的蘆葦叢中跳來跳去,企圖混淆警方的視線。5名員警追著張男跑了近1個小時,發現對方跳下60度的陡坡也馬上跟著跳進去,卻發現他因體力不支而累癱在草地。

▲張男與另一名同夥在苗栗山區拆解贓車,但正巧被上山查案的員警「不小心」發現。

警方表示,張男上個月才被員警彭維棟查獲毒品,遭判5個月徒刑卻遲遲沒有去報到,因此被通緝;這次又被同一名員警抓到,甚至還因為逃得太認真而「腿軟」,下山途中不斷央求員警揹他,但警方只同意攙扶肩膀以及增加休息次數。

警方指出,張男每日的吸毒開銷約2000元,應該是因為吸毒過量,體力才會這麼差;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張男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