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小說借國小學童 國資圖挨轟:太離譜!

▲國小學童在國立圖書館借閱的小說封面可愛,內容卻充滿「18禁」的情色字句。(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國小學童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借的小說,內容竟然出現「我想要你的身體」、「熾熱的硬鐵撐滿我整個幽穴」等描寫性愛情節的露骨字句,家長發現後,氣得大罵應該充滿書香氣息的國家級圖書館,怎麼可以任憑小孩子借閱情色小說,「真的太離譜了!」

據平面媒體報導,讓家長氣急敗壞的小說書名叫《簫傲金宮》,封面是可愛的Q版漫畫人物,乍看像歷史或言情小說,但裡面的內容卻充滿性愛情節,還以「幽穴」、「熾熱的硬鐵」、「將他的飽脹送進我的身體」等露骨字句,鉅細靡遺地描寫過程,明顯是年滿18歲的讀者才能閱讀,但國小孩童卻可以在國立圖書館內隨意翻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套小說沒有被列為限制級,但國資圖人員坦言內容確實有不適合未成年讀者的文字,目前已先暫時下架,並標示上限制級字樣,之後會移到館員專區,僅限18歲以上的讀者才能借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