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手機遊戲玩家增多 OL消費實力最強

文章來源/魔方網

根據2014年前5月的交易資料顯示,女性手遊玩家數量與2013年相比明顯增多,達到現在的18%,交易額也占了總額的四分之一。

▲圖為用戶數量和交易額對比圖。(圖/魔方網)

隨著手遊市場的逐漸成熟和其獨特的“隨身移動”特徵,手機網路遊戲與端遊頁遊形成了越來越不同的產業形態。近一年來卡牌休閒遊戲的崛起,在交易市場份額也逐漸走強,從4、5月的資料報告來看,高交易額的手遊類型開始多樣,逐漸走出RPG一家獨大的局面。而在交易份額變化的背後,更是玩家行為的變化。

根據交易平臺在2014年前5月的交易資料顯示,女性玩家數量與2013年相比明顯增多,達到了現在的18%,一方面也是因為休閒遊戲的發展吸引更多女性玩家。

從女性玩家群體來看,年輕化的特點和遊戲整體市場區別不大,35歲以下的玩家達到77%,30歲以下占到67%。在31-35歲的青年女性玩家占雖然只有10%,但交易額達到了17%,這個年齡層的玩家數量少,但平均消費實力最強。


▲圖為女性用戶年齡群數量及交易額對比圖。(圖/魔方網)

根據女性玩家的交易額資料顯示,交易額在500元以下的玩家達到83%,將近四分之一交易額在50元以下,消費100-300的玩家最多,占到近三分之一。

▲圖為女性用戶交易額分布圖。(圖/魔方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