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暗夜驚魂! 惡煞不滿被超 走路肩逼車還亮槍

▲疑不滿被超車,白色休旅車駕駛從路肩反超車還亮槍。(圖/翻攝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竣翔/苗栗報導

一輛貨車23日深夜行經國道3號北上的後龍路段,原本在車子後方的白色休旅車疑似不滿被超車,車主從路肩超車後,竟持槍對地面射擊,嚇得貨車駕駛急忙將影片送交國道警察,經查證後雖然只是一把玩具手槍,但這種行為已觸犯恐嚇與妨害安全罪嫌,小客車車主已遭函送法辦。

23日深夜被害人行經國道3號,本來想切進外側車道車,身卻突然偏了一下,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從路肩冒出來,2車誰也不讓誰,一前一後、一左一右相互較勁,休旅車還刻意逼近,只見駕駛把手掛在窗邊,手裡拿的竟然是一把手槍,還多次對地面射擊,嚇得車主想趕快遠離,沒想到駕駛不放過他,繼續窮追不捨,直到看見前方有警察才急忙下交流道逃逸。

國道二大隊長劉正吉表示,「一輛自小客車跟大貨車的行車糾紛,自小客車的駕駛人大概有亮一個疑似玩具手槍的槍枝,我們慎重起見,請雙方當事人到我們隊上做一個筆錄。」

這起誇張的逼車行為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的後龍路段,當時車主開在白色休旅車後面,切到中間車道想再開回外側車道,小客車駕駛疑似不滿被超車,不但惡意逼車還亮槍嚇人,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錄下,貨車車主將影片PO網,提醒其他用路人要注意這位危險駕駛,同時交給國道警處理察。

劉正吉說,「他這個(亮槍)動作可能是有危害恐嚇的嫌疑,所以我們是以危害恐嚇的嫌疑罪嫌交給檢察官偵辦。」警方根據畫面中的車牌逮到這名囂張駕駛,雖然事後證明那把槍只是一把玩具槍,但無論如何,休旅車駕駛的行為已經涉嫌恐嚇,被警方移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