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唱歌天使何柏諭命喪空難 老師哀痛:緊跟媽媽去天國

▲國軍盡全力搜尋罹難者遺體。

東森新聞記者白心儀、劉家豪/綜合報導

復興空難造成48人死亡,15人受傷。其中一對母子雙雙罹難,10歲兒子何柏諭喜歡唱歌,更被音樂老師稱讚「愛唱歌的小天使」,剛參加合唱團夏令營,一心期望自己成為台灣的維也納少年,沒想到來不及圓夢就和媽媽離開人世。傷心的何爸爸,拿著妻子和兒子的招魂白幡痛哭,需要親友攙扶才能走路,令人鼻酸。

10歲何柏諭19日、20日才參加合唱團夏令營,空難發生的前兩天(21日)和音樂老師合照留念。沒想到在這次空難中不幸罹難,讓老師相當不捨,寫下給何柏諭的感言,「來自澎湖來的柏諭,是一個愛唱歌的小天使,現在,柏諭真的當小天使了」,師長們更叮嚀,要緊跟著媽媽隨著佛祖去天國。

何柏諭和媽媽到台灣後,母子搭乘復興航空班機飛回澎湖,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留下爸爸和姊姊。何爸爸不發一語,接過愛妻和愛子的招魂白幡,神情的憔悴需要親友攙扶才能走路。月初一家人還到星馬旅遊,開朗的柏渝是家中的開心果,但沒想到這次合照卻是最後一次全家福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