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滿媽媽擺攤多次被取締 板橋男買水果刀刺傷警

▲31歲男子疑似因母親擺攤被取締心生不滿,拿刀刺傷員警遭逮。(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20日晚間8點50分發生一起警察遭刺傷案件!一名31歲男子張格崑疑似不滿員警多次取締擺攤的母親,因此,購買水果刀攻擊板橋派出所員警林鈺祥,造成員警左後背穿刺傷10公分,左肩2公分穿刺傷;另外,男子母親上前奪刀時也被割傷左手臂,2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兇嫌已被送往板橋派出所。

兇嫌張格崑疑似因員警多次取締擺攤的母親,因而心生不滿,晚間8點50分在文化路一段又遇到取締非法擺攤的警察,他突然拿水果刀刺向22歲員警林鈺祥。林鈺祥遭刺傷後疑似出現休克症狀,現場留下大量血跡,隨後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治療,目前仍有意識。

另外,張媽媽當場上前阻止兒子,奪刀過程也被割傷左手臂,無名指撕裂傷,幸好意識清楚,目前正在板橋醫院接受治療當中。張格崑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目前正在板橋派出所接受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