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17殘骸赫見台灣人明信片 寄給桃園龜山蔡先生

▲馬航MH17殘骸赫見台灣人寫的明信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17客機遭擊墜,殘骸中赫見一封中文書寫、寄給桃園龜山蔡先生的明信片!這張國際媒體公開的照片顯示,明信片是7日寫好,內容是在荷蘭的遊玩經歷;由於蓋有10日的阿姆斯特丹郵戳,推測只是為MH17載送,並非發信者本人搭乘航班。台灣警方調查,寄件人應是蔡先生的未婚妻,寄件人目前遊歐平安。

這封以中文寫著要給桃園縣龜山鄉蔡先生的明信片,文字五顏六色,還畫了可愛的圖案,似乎是在7日寫好,內容寫到有去看看荷蘭海尼根博物館、花市、國際博物館等景點,還有當地人瘋世足賽的盛況,也提到當地天氣下雨,不太好外出。

由於外交部之前已經確認MH17上沒有台灣人,這封明信片的出現立刻引發關注。龜山警分局坪頂派出所派警員前往了解,蔡家告訴警方,這只是蔡的友人到歐洲旅遊,寄來的明信片,寄件人也很平安,還在旅遊。警方也強調,這只是機上的國際信件,寄件及收件人都沒搭乘班機,也都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