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GSK藥廠員工揮汗賣冷飲 80萬公益所得捐兒福聯盟

▲2014 GSK Orange Day公益日,400員工揮汗街嗓賣冷飲,力行回饋社會企業責任。(圖/格治公關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台灣景氣低迷,許多家長面臨非自願性失業,弱勢孩童往往需要分擔家計。GSK藥廠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Orange Day公益日『解你的渴、也解孩子的渴(望)』 愛心義賣,400名員工揮汗賣冷飲,募得80萬公益所得捐助兒福聯盟。

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台灣分公司(GSK)以『解你的渴、也解孩子的渴』專案,集結全體400員工於7月18日在台北市區21個地點,對社會大眾進行冰涼飲品義賣募款,將所有募得款項將捐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幫助台灣因經濟困頓、身處弱勢的孩子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參與四年Orange Day的員工楊婷卉表示,雖然頂著烈日曝曬在36度的高溫在街頭汗流浹背的扯嗓叫賣很辛苦,但是認為能盡一份力量幫助弱勢兒童,讓他們的生活能夠過得更好,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購買飲品的民眾王小姐也表示:「希望一點微薄的力量讓弱勢兒童也能擁有快樂的童年。」

▲GSK募得80萬公益所得,將全數捐助兒福聯盟幫助台灣因經濟困頓、身處弱勢的孩子們。

GSK藥廠在2011年幫助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募集發票、2012年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街頭義賣1萬支牙膏牙刷活動。2013年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發起『您洗車 我捐款』活動,今(2014)年再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總經理詹森睿(Rene Jensen)表示,每年固定發起「GSK Orange Day公益日」活動,主要是希望員工能盡己之力幫助社會弱勢,體驗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弱勢團體得到更多的關心與資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