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回收神作Part2!「星冰樂杯」改造變票卡零錢夾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上動「口」喝一杯XD

▲星巴克回收神作Part2!「星冰樂杯」改造變票卡零錢夾。(圖/梅干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星冰樂杯別急著丟!還記得用星巴克紙袋做的紙皮夾嗎?部落客「梅干」又有神作,這次他突發奇想,用星冰樂的冷飲塑膠杯,自製星巴克零錢包、票卡夾二合一的手作小物,看起來就像市售的產品,實用又環保,網友大讚「太有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解33個步驟,輕鬆做出星巴克的票卡零錢夾!(圖/梅干授權提供)

近來天氣炎熱,看到路上人手一杯冷飲,「梅干」突然靈機一動,動動手,利用星巴克冷飲杯材質,強度夠、耐用的特色,將透明的LOGO杯改造成票卡夾。雖然圖解33個步驟看來很多,但大部分只是簡單地將杯子剪下適當的大小,折過來壓過去,黏貼好就大功告成,過程並不困難。

梅干指出,因為杯子本身有弧度的關係,這個DIY「票卡零錢夾」能自己展開來,實際放入票卡和零錢都沒問題,相當方便,物盡其用,堪稱是省錢最高招!網友也紛紛轉發分享,直呼「加上紙皮夾,剛好是一系列星巴克資源回收款。」(新聞來源:梅問題教學網

▲▼成品方便又實用,網友大讚「太有才」!(圖/梅干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