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科學體驗趣!花博兒童科學營第二梯次開放報名

▲花博公園會館「2014國家地理科學營」第二梯次開放報名。(圖/會展基金會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會展基金會首次與知名國際品牌《國家地理》雜誌合作,在花博公園會館內舉辦「2014國家地理科學營」,第一梯次順利落幕,主辦單位為了讓更多小朋友體驗各項精采的科學課程,8月11日至15日決定加開第二梯次,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

「2014國家地理科學營」7月份首梯活動內容豐富有趣,受到許多家長與小朋友的喜愛與支持,主辦單位大石國際《國家地理》雜誌特地與花博公園再度合作熱烈加開今年暑假第二梯次,歡迎對科學體驗探索、植物生態有興趣就讀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的小朋友踴躍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學營中小朋友們除了擔任小小雜誌編輯、親手3D掃描列印模型、造訪恐龍時代、親手清理三葉蟲化石、學習操作天文望遠鏡外,還可以參觀花博公園最著名的行動夢想館與臺北典藏植物園,更多探索科技與滿滿植物知識,豐富又有趣,讓花博公園陪小朋友歡樂一夏。

報名還可享有價值$4,500三大獨家好禮活動,含《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與「國家地理學會會員證書」、精選圖書《國家地理終極恐龍百科》2014最新版《恆星真奇妙》及真實三葉蟲化石與八大行星模型,活動採付費報名,名額有限。

【2014國家地理科學營(台北-第二場次)】
時間:2014/08/11(一)至08/15(五) 
每日上課時間:09:30至17:00
地點:花博公園會館(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www.ngtaiwan.com/shop/goods.php?id=18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