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泳渡長江 浮屍飄到隊伍中

▲浮屍飄到游泳選手的隊伍中。(圖/取自《荊楚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16日舉行「2014年中國武漢第41屆國際橫渡長江活動暨搶渡長江挑戰賽」,就在參賽選手努力地在滾滾黃流中挺進時,竟然有一具浮屍飄入隊伍、載浮載沉,嚇得選手不知所措。

《荊楚網》報導,這次共有2434人參加橫渡長江活動,選手分30個方陣,游到長江對岸,其中第二個方陣帶頭的牌子是「敢為人先、追求卓越」,他們游到長江中央時,前面湧來一堆垃圾,2名選手想清除垃圾時,竟出現一具浮屍飄來。

由於屍身已腐爛,第一時間即推測並非參賽的選手,當地相關當局召來小艇趕來打撈,先移交大橋派出所,再轉運到漢口殯儀館,調查死者身分。

水上公安分局刑偵大隊法醫驗屍後表示,這具男性屍身衣著整齊,全身未見明顯損傷,符合生前溺水死亡,推測死者年齡約45歲,死亡一周左右。

到了17日凌晨2時許,一名周姓男子的家屬來電詢問,表示周男的特徵與男屍吻合;凌晨3時許,十多位周男家屬趕至水上公安分局,辨認驗屍照片和隨身物品,再透過死者隨身手機卡撥打電話,確定死者是周男。

周男是船上員工,7月11日下午2時許,船開到湖北省洪湖市燕窩鎮長江水域時,他上岸買菜和其他物品,回船時意外翻落江中失蹤,當時多方打撈未果,沒想到出現在渡江節的水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