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冠英退休 台聯:省府不該一錯再錯

▲台聯黨團曾要求省府說明郭冠英案,省府主席林政則不願正面回應。(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遭彈劾停職的前行政院新聞局一等秘書郭冠英,回任省府秘書後退休,立法院台聯黨團16日表達強烈不滿,痛批郭冠英事件讓政府傲慢態度現出原形,省府不對民眾說清楚,就是拿人民納稅錢開玩笑,官員應該出面道歉。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說,郭冠英是爭議人物,監察院也提出糾正案,但是包括省府已是縮編單位,為何一定要用郭冠英,及到底是誰舉薦郭冠英,省府都不願對外回應,如果省府蠻橫不顧監院糾正及民意要求,就要做好負起全責的準備。

賴振昌指出,省府至今未回應監察院糾正案,不該再用「剛剛才收到監院公文」來當藉口,郭冠英全案早在3月開始延燒,省府根本就沒有閃躲的空間。

賴振昌表示,一般企業中不可能會這樣用人,省府不斷的以「任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表示意見,但是退休案及監院糾正案的部份,就該向國人同胞,呼籲省府不要一錯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