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諷連勝文只懂豪宅 當市長社會住宅一定蓋不出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出「公共住宅」政策,媒體詢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是否將進行整合與串連,游未正面回答,反倒火力全開痛批連勝文,指他搞不懂政見內容就批評,如果未來是連勝文擔任市長,「社會住宅一定蓋不出來。」

游錫堃16日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柯文哲的住宅政策,游錫堃認為柯的主張非常「穩健」,但「住帝寶的連勝文,他的生活就是豪宅、名車、party,還有紅酒,他怎麼會知道社會住宅對年輕人及弱勢者的重要性呢?」

由於連勝文質疑柯根本未清楚交待財源,是在亂開支票,但游錫堃駁斥連的說法,強調柯文哲的政策是「自償性計畫」,將花出去的錢再攤回來,因此政府在編列預算時並不會受舉債空間限制。

游錫堃批評,如果連勝文連「自償性計畫」都搞不懂,他做市長,社會住宅一定蓋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