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馬英九有心結? 郝龍斌:兩人互動非常好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外界傳聞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心結無解,馬甚至在等連為過去的批評言論負荊請罪,對此,台北市長郝龍斌回應,這絕對不是事實,兩人的互動很好,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團結。


▲台北市長郝龍斌。(圖/資料照)

針對馬、連兩人的心結,郝龍斌16日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人事處長交接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外界傳聞絕不是事實,上週末三人同台時也從旁觀察,發現馬、連兩人互動非常好,馬英九也向郝龍斌提到,兩人辛辛苦苦做了16年的台北市長,台北市的建樹一定要維持下去,此外,馬英九也一再向郝龍斌提到,該怎麼幫連勝文輔選最有效,一定要全力爭取勝選。

郝龍斌也提到,連勝文也跟他講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團結,也非常希望馬英九能站台輔選,郝龍斌說,目前一致的共識就是全力爭取勝選,讓台北市的施政能夠延續。

此外,針對基隆市長人選,郝龍斌回應,並沒有參與基隆市參選人的提名與訪才,只是一再強調,國民黨內有非常多基隆在地的好人選,希望能與黃景泰充分溝通 、了解問題,讓國民黨團結起來,勝選就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