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造謠李鴻源被監聽 柯文哲:這是名嘴在電視上講的

記者陳弘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與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接觸互動時爆出被監聽的疑雲,真相為何迄今仍為羅生門,但卻也引起國民黨強烈反彈。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12日表示,在任何民主國家,指控國家元首都是一件相當嚴肅事情,柯文哲在毫無根據情況下,恣意指控馬總統「帶頭監聽」、「搞到整個國家人人自危」,請柯文哲把話說清楚,把指控總統「帶頭監聽」的證據拿出來,否則柯文哲就應該為此話向馬英九道歉,負起最起碼的政治責任。

由於李鴻源已公開澄清表示並沒有接獲國民黨高層關切電話,質問他為何跟柯文哲見面,且對與柯文哲見面一事演變到最後卻演變監聽感到生氣,對於被監聽一事到底是誰說的?柯文哲13日則是把球推給名嘴蔡玉真,他說,這是名嘴在電視上講的,他沒有講。

柯文哲13日在出席應邀演講的場合時表示,他昨天有遇到李鴻源,他跟李鴻源說,這一定不是他製造的,而這社會最不欠缺的就是謠言。

柯文哲指出,這件事好像都是名嘴在電視上講的,他也沒有講,話鋒一轉,柯文哲也表示,有時候名嘴講了一個,媒體就跟進報導,也沒有查證,所以當媒體問他時,他也呆掉,只是很含糊講,這個國家搞到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在被竊聽,也沒講其他的

柯文哲強調,這是變形的以訛傳訛,名嘴講了一個,大家都跟進,講得跟真的一樣,如果當事人都說沒有,其他人也沒有辦法去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