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被唬弄? 網友虧孟家奢華生活:哪有好多年

▲孟家被爆超有錢,當事人出面澄清但網友繼續質疑。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基隆報導

女兒在南韓早產的孟姓夫婦被爆「超有錢」,雖然當事人出面澄清,但網友仍繼續提出質疑;對此,兩夫婦友人替他們叫屈說,孟男的薪水靠抽成、不固定,孟妻的網拍客源也不穩、收入有限,只到南韓探望小孩一次是因為2人都在台灣忙著籌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女星李英愛資助3百萬,幫助孟姓夫妻付醫藥費,卻有網友爆料這對夫婦出手闊氣,難道李英愛的愛心都白費了嗎?孟先生昨天回應,這些照片都是「很多年前的事」,網友不死心,再發揮「辦案」精神一一比對照片和說詞。

像是HTC手機1萬9千元,是2年前才出產的;ladygaga門票2萬6千元買前排搖滾區,這也是2012年的演唱會;另外還有高檔耳機一副要價1萬5千元,也是2年前才有的款式。網友認為,這些都是最近幾年的事,「怎麼會是好多年前呢?」

網友並質疑,孟妻從事韓國網拍服飾,這趟去南韓就是為了在生產前再批一次貨,甚至在跌倒早產的前兩天還去東大門買衣服,並且拍照打卡,初估月入高達20萬元;而在意外發生後,網友也懷疑,早產兒在南韓滯留了4個月,孟姓夫婦為何只探望過小孩一次?

孟先生今天沒再露面,但友人跳出來對網友的質疑一一澄清,表示孟男的薪水靠抽成、不固定,孟妻的收入有限;事發後2人回台忙著籌錢,所以4個月只到南韓探望過一次。另外孟男昨天強調,網友挖他們過去行徑他不想多談,任何批評都虛心接受,不會回嗆也不會筆戰,並承諾會盡快還醫療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