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挺梅西奪冠 在家休養日領57萬台幣

▲內馬爾被朱尼嘉踢中脊椎痛苦倒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足球隊的超級前鋒內馬爾在對戰哥倫比亞時,被朱尼嘉撞到脊椎骨折,當下他哭喊「我感受不到兩條腿」的模樣令人心疼。儘管FIFA不對朱尼嘉作出懲處,但卻需從8月起,支付內馬爾的高薪作為賠償。

依「俱樂部保護計畫」,在比賽中受傷的國腳,可在離開球場28天後,支付其休養期間的薪水作為賠場,巴西國足隊的隊醫估計,內馬爾可能要休養45天才能再度上場比賽。按照他在西班牙巴塞隆納510萬歐元(約2.1億台幣)的年薪來看,等同於FIFA每天要支付他1萬3972歐元(約57萬5900台幣),45天下來國足總須付出的金額將高達23萬8000歐元(約981萬台幣),而巴塞隆納隊只需要支付他其它的薪資雜項,包括形象權利以及與市場行銷有關的款項。

▼內馬爾公開召開記者會,力挺巴塞隆納隊友梅西奪冠。(圖/東森新聞)

巴塞隆納隊的隊醫在內馬爾受傷後,就與巴西國足隊的教練團保持密切聯絡,也遣派了一名醫生陪在他身旁給予照護。今日(11日)內馬爾首度在傷後公開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自己已原諒朱尼嘉,祝福他未來職業生涯一切順利外,還希望梅西能夠贏球「因為她是我巴塞隆納的隊友」。

雖巴西日前對陣德國時以1比7慘敗,但內馬爾仍表示對自己的國家感到榮耀,並說「球員都會盡力做好本分」。不過,在經過被德國的血洗後,許多愛恨分明的球員,在聽到內馬爾可獲得高額賠償時,紛紛上網開罵。也有人質疑他復原速度過於迅速,因為他在受傷不到幾天後,就可下床在戶外到處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