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散小書包漂水面 湖南娃娃車落水11人全罹難

▲落水的娃娃車被打撈起的畫面,車上當場尋獲9具遺體。(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湘潭市一輛娃娃車,10日傍晚在送學童返家途中意外落水,車上11人全數罹難,其中包括了8名幼童,2名教師以及1名校車司機。搜救現場哭聲震天,許多焦急的父母站在岸邊期盼自己的孩子能平安歸來,等到的卻只是一具具冰冷的屍體。

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下午5時左右,由於地點偏僻,校車落水後並沒有人發現,直到1小時後幼稚園接獲家反應學童尚未返家,才懷疑校車可能翻入水庫。

這座水庫面積約10英畝,平時作為灌溉農田及養魚之用。由於事發當地路面崎嶇狹窄,導致搜救隊難以進入,直到隔日凌晨3時,救難人員才將落水校車打撈上岸,當場找到司機與8名幼童的屍體,餘下的兩名教師屍體,也在凌晨4時許尋獲。

據調查,這輛娃娃車是在送了一批學生回家後,再折返接剩下的幼童時發生意外,根據陸媒的報導,搜救進行時當地許多村民也前來關心,直到天亮還不肯離去。搜救燈將湖面照得如白晝,水上也浮著的幾個小書包也清晰可見,只是它們的主人卻再也醒不過來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