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遭熱情款待 張志軍:多數民意贊成兩岸交流、交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日前訪台,從北到南都遭受抗議民眾「熱情款待」,還因此取消3個行程,匆匆飛返北京。不過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長陳德銘6日卻說,張志軍告訴他,這趟去台灣感受到多數民意仍贊成兩岸交流、交往。

▲張志軍日前訪台,所到之處都是層層警力維安。(圖/本報資料照

中國大陸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主辦「2014台胞青年千人夏令營」活動,6日下午舉辦文化講座,陳德銘也列席演說,根據《中央社》報導,陳德銘會中與台灣年輕人主動提及太陽花學運,認為學運後,兩岸和平交流前景仍燦爛,「我們不會因個別問題影響整個歷史大潮」,各類協商仍在進行當中。

陳德銘還說,張志軍訪台回來後,2人有交換意見,張志軍表示,這趟去台灣感受到多數民意仍贊成兩岸交流交往,特別是在台灣發生所謂的「太陽花學潮」後,兩岸的和平交流前景依舊燦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