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品冠騎單車不踩剎車 撞到下巴掉下來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品冠最近不但推出了新專輯,也正式升格成爸爸,雙喜臨門的他在4日出席公開活動,談到肌膚的保養,表示,曾經因為騎單車沒踩剎車,摔斷下顎骨,是名符其實的「下巴掉下來」,經歷了手術治療後,現在已經恢復健康,不過,也因此皮膚變得更敏感,所以特別重視保養,會挑選低敏又具備修護功能的保養,隨時讓肌膚保持在良好狀態。

▲品冠出席法國雅漾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夏季天氣炎熱,經過陽光的曝曬、接觸髒空氣或是一直待在冷氣房,都很容易讓肌膚出問題,皮膚科醫師蔡宗樺就建議,可以運用活泉水進行日常呵護,像是臉部泛紅、清潔後保濕、冷氣房保濕等時機,都可以使用來舒緩肌膚不適,另外,透過活泉水的保養成分,也可以降低傷害,像是皮膚敏感、曬後舒緩、醫美術後或寶寶更換尿布的時候,都可以噴上活泉水幫助鎮定。

醫美保養品牌法國雅漾也在6月舉辦公益活動,只要購買雅漾活泉水,即捐贈5元給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協助弱勢燒燙傷病友醫療協助和身心重建。另外,品牌也即將在4、5日兩天於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夏日活泉美肌饗宴,現場精心規劃三個闖關活動,將送出市價680元的活泉水旅行組免費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