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微整夯!挑選不刺激保養做好術後呵護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即將來臨,不少愛美女性都會趁著歲末作微整型、雷射或煥膚等,但術後的保養也相當重要,醫美保養品牌就建議,選用保濕成分天然、不含香料、防腐劑,酒精等刺激物的保養品,完整呵護好敏弱肌,以免事半功倍,而預算有限或不敢作侵入式療程的消費者,也可以利用過年在家做深度保養,讓肌膚煥然一新。

在做完微整療程後,肌膚常會出現角質剝落的問題,再加上氣候乾燥,更加容易敏感或不適,醫美保養品牌法國雅漾就建議,可以使用術後保濕霜來修護、保濕肌膚,解決粗糙乾燥。另外,想利用過年做居家保養的小資女也可以依序使用保濕面膜、保濕精華乳和彈力滋養霜,來幫助肌膚恢復緊緻光澤。


▲術後保濕霜(醫院專賣)50ml、建議售價1,480元(左)。緊實彈力滋養霜50ml、建議售價1,480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