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對日抗戰勝利77年特展 文化局活動官網一片空白


▲王鴻薇提供的「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特展」的網頁仍在建置中。(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將在中山堂舉辦「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紀念特展」,距離開展只剩不到5天,特展官網只顯示「網站製作中,敬請期待」等字,中山堂的活動資訊頁面上也找不到相關訊息,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太離譜,難道文化局都不需要宣傳來吸引民眾參展?

今年適逢「七七事變」抗戰勝利77週年、台灣光復69週年等重要歷史時刻,台北市文化局預計在7日舉行開展記者會,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將親自蒞臨,不過,王鴻薇在接受民眾陳情後質疑,離開展只剩5天,特展的官網卻顯示「鐵血抗戰 榮耀七七 - 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紀念特展,網站製作中,敬請期待」,完全找不到詳細的展出資訊及日期,就連中山堂的展覽活動頁面裡也不見特展名稱。

對此,負責此次活動的主辦單位表示,網站內容預計在7月7號和記者會同步上線,因為這次是純展覽,沒有後續的活動,所以先開站並沒有太大的意義,今日早上也已開會討論,還是預定按照原計劃,中山堂主任黃國琴則透露,往年中山堂舉辦的展覽都是記者會與網站同步,所以這次也是按照既定步驟在走。

王鴻薇要求台北市政府,應該將特展資訊公告透明,盡快讓網站資訊上線,免得市府悶著頭舉辦特展卻沒有民眾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