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開票超過10個小時「真的快睡著」 王鴻薇轟:這是光榮城市?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開票,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整夜激烈交戰,一直到25日凌晨都無法定局,首度跨夜開票,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台北市開票已超過10小時。(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台北市開票已超過10小時。(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開炮,「台灣是變成未開發國家了嗎?開票已經超過10個小時了,這是台灣價值?這是光榮城市?」王鴻薇寫下,「#大家都還没走#台北選委會發生什麼事#中央選委會可惡至極#吞不下去。」

網友紛紛問卦,「隔壁人比較多的都開完好久了,只剩台北市持續破紀錄中,有沒有中選會到現在都沒有出來說明的八卦?」、「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可以開票開那麼慢?是開票人員唱票人員有技術上問題嗎?有人有卦可以說看看嗎?我真的快睡著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