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提7大政策面向 江宜樺令內閣盤整後1對1報告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選在中央研究院宣布未來施政的7大面向,3日更在行政院會中,要求各個部會首長必須在1個月內盤點過去的執政成果,及未來可著力發展的方向,1對1向他報告、交換意見,並儘速落實相關政策。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提出施政7大面向,今日要求內閣盤整並向他一對一報告。(圖/本報資料照)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提出施政7大面向,今日要求內閣盤整並向他一對一報告。(圖/本報資料照)

江宜樺的7大政策面向,包括人口、國土、教育、產業、社福、文化及健康,表示政府未來,或至少在他任內將針對這些領域著力施政。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召開院會後記者會轉述,對於這7個相關領域,江宜樺要求內閣在1個月內盤點在過去幾年,在這些相關領域已經做出的成績,以及未來部會首長可以著力的地方,還有希望可以發展的部分,做好相關整理後與院長做1對1意見交換。

昨日進中研院與院士討論施政建言書,江宜樺今日再提上月出訪薩爾瓦多時,曾在美國洛杉磯過境並與學界聚會交流,呼籲各部會都能跟學界建立固定溝通管道,部會首長最好也積極參與,讓學界意見順利進入政府部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