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參選市議員 綠營施乃如被讚「美過頭」

▲民進黨竹市南區議員參選人施乃如。(圖/翻攝自竹塹南區新活力 - 施乃如粉絲團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政壇曾出現一名「美得過火議員」藤川優里,以及「美貌照亮市議會」的議員立川明日香,現在台灣也有位美女市議員參選人施乃如。她在上個月初才以95.12%的得票率,獲得民進黨新竹市黨部的提名,確定代表綠營角逐南區市議員選舉。

向來擅長分享正妹、藝人文章的知名部落客雨狗,近日在部落格撰文談到,先前到新竹出差,被施乃如競選看板給「驚艷」到,直呼她是「美過頭的市議員參選人」。對於被稱讚「美過頭」一事,《ETtoday東森新聞》直至截稿前,仍無法聯繫上她本人。

事實上,綠營正妹參選人不只施乃如,曾擔任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辦公室主任的顏若芳,也是擁有超多粉絲。今年28歲的顏,文化大學政治系畢業後,就到簡的服務處擔任助理,至今已經5年了,因簡已宣布參選下屆立委,所以將中山、大同區市議員席位交棒給7年級的她。

▲民進黨北市中山大同議員候選人顏若芳(右)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余晏(左)。(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