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張志軍搞閉門會 林飛帆:對民進黨非常失望!

▲抗議王張會的島國前進25日晚間7時許決定撤退,林飛帆呼籲同伴搭乘原車離開。(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相較於6年前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時,民進黨強力動員民眾抗議,反觀這次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訪台,卻沒有再度站上第一線。島國前進發起人林飛帆30日出席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等公民團體舉行的記者會時,質疑綠營身為最大在野黨,竟與對方密室談判,坦言「對民進黨非常失望」。

反黑箱民主陣線、島國前進、台灣教授協會、民主鬥陣、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守護民主平台等團體,在昨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譴責警方暴力對待抗議民眾。島國前進發起人陳為廷痛批,馬政府不斷地說要「兩岸和平」,但實際上卻「踢開你的門、打爆你的頭、封住你記者的嘴」,根本就像中國的「維穩」。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7日南下,與高雄市長陳菊在漢來飯店會面。(圖/記者劉康彥攝)

而針對高雄市長陳菊與張志軍進行閉門會議,林飛帆則抨擊,民進黨2008年剛失去政權時,曾率眾上街抗議陳雲林來台,但這次張訪台卻沒有「身體力行、以身作則」,還自己把門關起來密談。

林飛帆認為,作為2016年最有可能問鼎總統寶座的在野黨,對於張志軍要來竟沒有什麼聲音,也沒有強而有力的回應,「坦白講對民進黨非常失望!」他呼籲,民進黨若想重新掌握政權,務必要聽取人民聲音,否則恐怕無法得到人民的信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