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跳大豹溪被阻 吊嘎男飆罵消防員:管那麼多幹嘛!

我們想讓你知道…命是自己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知名的大豹溪,每到假日戲水人潮暴增,但有遊客無視該處禁止跳水禁令,居然照跳不誤,正在執行防溺勤務的消防員見狀後,好心上前勸導,沒想到竟被嗆聲,「你誰啊?管那麼多幹嘛?」甚至一度飆罵髒話,態度相當惡劣。

民眾夏天避暑跑來三峽大豹溪玩水,只是注意到了嗎?畫面中後面這穿黑衣「吊嘎男」,卻爬上岩石縱身往溪裡一跳,此時駐守的消防員看到後,立即趕緊過去勸阻,氣得男子一臉不爽離開。

不料到了下午,「吊嘎男」又再跑來跳水,還跟同行友人分成兩批跳,無視岸邊立的「禁止跳水」警示牌,消防員再度上前勸導,卻被嗆說「你是誰啊?未免管太多了吧!」甚至飆出國罵,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新北市土城分隊消防員林志達受訪時談到,「當天因為他們就是在…我們大豹溪沿線都禁止跳水嘛!然後他們在大豹溪跳水,我有過去歸勸他們,他們就是覺得我們管太多,就問我說你哪位啊?管這麼多!」

對於屢勸不聽民眾,消防員立刻用手機錄下影像,請來警方跟觀傳局官員協助,但因沒錄下勸導過程,所以事後這名「吊嘎男」只以道歉完結,並未罰款。林志達指出,「因為我們是以宣導為主,那我過去跟他們講時,他們大概有十來個左右,然後就不太願意配合我們宣導。」

事實上,當時這群人是在熊空水壩戲水,該處雖然是可玩水範圍,但還是要注意有無警戒繩?或有沒有消防人員駐守。而之所以禁止跳水,就是因溪底很多石頭,民眾無法分辨深淺,可能會因此撞傷頭部。消防局也提醒,不聽勸者可視情節輕重,罰款5000到7萬5000元不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