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迷人運動風十大熱門單品推薦---後背包穿搭超型

圖、文/VOGUE

銷聲匿跡許久的後背包,終於捲土重來!經過設計師們的巧思,這一季的後背包多了點潮味兒,不管怎麼穿搭都超型。



在材質上,除了最基本的防水帆布之外、還有皮革、棉布、合成皮,在款型上則可略分為大、中、小三種尺寸。

我想喜歡大包的人一定相當滿意Y-3網眼後揹包、DKNY Logo圖案後揹包與DKNY JEANS扣帶後揹包。



而在肩帶上有著厚厚棉襯設計的Black Chocoolate卡其棉布後揹包,最適合走學院風的你;時髦至上的前衛派,MCM的卯釘後揹包肯定是你的心頭好!



提醒你,當穿著材質柔軟飄逸的短洋裝或者短裙,揹上大大的後背包時,一定一定要特別注意,掛在臀部上的包包很容易因為走動,而把短短的裙襬往上拉扯,輕微的狀況只是造成裙擺不整引人遐想,若導致春光外洩就令人很害羞惹!


延伸閱讀
點此看潮人如何穿搭最夯的後背包
2014消暑穿搭特輯!7大關鍵字絕對把握
台灣排隊新美食! TWG Tea初學者不出錯的五款經典熱賣茶
2015早春渡假系列的紮染小風潮 印花與色彩的新選擇
注意!關於牛仔褲 你應該知道的6個知識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