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突「倒退嚕」 倒車姊反嗆:來來來你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來來」是被撞車主先說的。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在路上開車如果被人撞了,對方還硬賴說是你撞他的,真是有理都說不清,就有駕駛開車等紅綠燈時,前方的車突然倒退嚕,他急得按喇叭,對方似乎沒聽到就往自己撞了過來,駕駛下車跟對方理論,對方還硬拗說明明就是你來撞我的,讓駕駛好氣又好笑,幸好車上有行車紀錄器還原現場,否則真不知道要找誰來賠。

車子開在大馬路上,前方的車通通都停下來,駕駛也跟著乖乖減速要停等紅燈,但這時候突然發現有點不對勁,因為前方這輛車居然正在倒退嚕,駕駛趕快猛按喇叭,對方依然不為所動,就這樣「蹦」的一聲,對方的車屁股整個撞了上來。

真的有夠倒楣,這一撞不知道修理要花多少錢,趕緊下車跟對方理論質問,對方下來的是一名婦人,駕駛質問「妳在幹嘛?」但是這位大姊的回答,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她說「什麼咧我在幹嘛?前面就紅燈。」駕駛要她過來看看碰撞的情形「來來來你來!」不料婦人也回嗆「來來來你來!」

硬拗「明明是你撞我」,行車紀錄器戳破

這一開口駕駛都快昏倒了,因為這位倒退姊怎樣就是不肯承認是自己的車子倒退嚕,還跟著一起嗆來來來,駕駛簡直都快愣住了,只好說,「好,我叫警察來,妳...妳這是在倒車捏!」女車主反嗆,「我什麼咧倒車?」

「我不要跟妳講(苦笑)」駕駛真的又氣又好笑,因為倒退姊的表情太認真,還怪駕駛根本就在誣賴他,駕駛說,「妳問路人看是不是妳在倒車?沒關係,我們看行車紀錄器。」

從頭到尾,倒車姊都堅持自己沒有錯,但仔細看,其實車子倒退的過程中,煞車燈曾經亮起,不排除倒車姊原本等紅燈時要從D檔切到N檔,卻不小心直接往上排到R檔,但自己卻沒發現,才會撞了人家還喊冤枉。

駕駛說,「沒關係,沒關係,妳都不要跟我說」,倒車姊不甘示弱回應「什麼咧不要跟你說!」不管是有意還是無心之過,幸好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把整個過程都拍了下來,否則倒車姊硬坳自己沒有錯,有理說不清,這一筆帳還真不知道要找誰來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