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車賊3月偷百輛 70萬現鈔擺滿桌炫富「我有錢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害人可恨得牙癢癢的。

▲3個月偷百台車!現鈔擺滿桌PO照炫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破獲竊車集團,主嫌專門鎖定國產車,以破壞車鎖或是打破車窗的方式竊車,再「借屍還魂」以一台5到10萬元賣出,3個月就偷了至少100台汽車獲利近千萬元,嫌犯還把不法所得70萬元現金擺在桌上拍照,PO上臉書炫富,相當囂張!

台中市第三分局所管轄區自今年4月以來,發生多起汽車失竊案件,鎖定一個汽車竊盜犯罪集團,經局專案小組長達2個月之跟監、埋伏,25日中午12時許在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2段,將主嫌詹X良等3人查緝到案,並起獲失竊贓車7部(裕隆、國瑞、中華、馬自達等多種廠牌)及偽造車牌、犯案工具一批。

監視畫面中,休旅車停在地下停車場,竊車集團成員先把車庫裡的另一台車移出來,休旅車停進去,接著開車離去,沒多久時間又有兩台車回來,3名男子下車後,開始著手變換車牌,才短短3個月他們就偷了上百台車。台中市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詩晨表示,「竊取現場直接更換車牌,再開往私人的住宅或其他隱密的地方來更換車牌。」

警方調查,以詹嫌為首的汽車竊盜集團,在今年4月以來即橫行於大台中地區,詹嫌先鎖定常見事故車輛廠牌,再指揮劉、賴2嫌針對市面需求行竊,期間在北屯、大里地區租用大樓升降車位作為藏匿贓車處所,並將偷來車輛調換引擎、打印偽造車身號碼、重新烤漆、撕換辨識條碼、懸掛偽造車牌,僅需3個工作天便完成改造,藉此借屍還魂後,以一部車約5至10萬的黑市價格圖取暴利。

竊車集團3人被逮,戴著安全帽,走過這一整排車前,黑的、白的、藍的7台車都是他們偷的,還來不及變賣就被抓,囂張的是詹姓主嫌還把不法所得,總共70萬元的千元大鈔擺在桌上拍照,PO文寫下「我現在有錢了」跟朋友炫富。張詩晨表示,「他就是把所得的贓款放在桌上拍攝下來,再PO到私人的臉書上面,藉此向友人炫耀。」

警方發現,他們鎖定國產車輛,打破車窗或是破壞車鎖偷竊車輛,橫行大台中地區,3個月偷了上百台,獲利至少近千萬元,除了偷車的3名嫌犯依加重竊盜、贓物、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警方還要追查幫忙汽車解體及銷贓場所,追查是否還有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